Keep it simple stupid .

在爱里 - 陈冠宇

一个人。

音乐随身听:

【钢琴曲《在爱里》】

       爱是一种直觉,有时候遇上了就是遇上了。

      《在爱里》选自钢琴王子陈冠宇的第21张专辑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。冬天里最浪漫的钢琴旋律,献给每一个等爱、想爱、及被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陈冠宇,钢琴家,出生于台南市。八岁开始学习钢琴,先后师事王久惠、张临麟、高锦花、陈郁秀、魏乐富和张瑟瑟等名师,以第一名成绩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。退伍后即赴美国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攻读钢琴演奏硕士学位、职业演奏家文凭及钢琴教学法文凭。曾师事名钢琴家 Prof Arkady Aronov 及 Prof Oxana Yablonskaya,目前为美国纽约市立大学音乐系音乐艺术博士 (Doctor of Musical Arts) 候选人,曾师事国际著名钢琴家 Prof. Abbey Simon 及 Prof.Peter Basquin。
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S. | Powered by LOFTER